2019年1-10月全國快遞業務量前50城排行榜:廣州第一 金華(義烏)第二(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1-15 11:3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1-10月份,全國快遞服務企業業務量累計完成496.6億件,同比增長26%;其中快遞業務量前50城市快遞量共計413.03億件,占比83.2%。前50城市上榜門檻為1.75億件。

具體城市來看,廣州市、金華(義烏)市、深圳市、上海市、杭州市、北京市、蘇州市、東莞市、揭陽市快遞業務量超10億件,這9城快遞業務量共計231.50億件,占比46.6%。廣州作為國際商貿中心,快遞業務量最多達50.59億件。義烏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因此金華(義烏)快遞量規模也相當驚人,前十個月金華(義烏)快遞業務量45.27億件位居第二。深圳排名第三,快遞業務量33.25億件。

數據來源:國家郵政局、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5年中國快遞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物流產業大數據、物流產業規劃策劃、物流產業園策劃規劃、物流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