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一”大數據揭秘休閑食品亮眼戰績:全網銷售額36.2億 位居全行業第三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1-14 10:1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在剛剛過去的“雙十一”,你剁手了嗎?每年的 “雙十一”都是各家電商狂歡的節日。今年的“雙十一”,各大電商平臺也紛紛加大補貼力度,阿里宣稱為用戶節省至少500億,京東表示聯合商家推出百億補貼方案,蘇寧與商家的聯合補貼力度也高達百億,拼多多也推出“百億補貼”,并對3C數碼、美妝等品類加碼補貼力度……在各大電商平臺充分準備和大力補貼下,其銷售戰績再次刷新紀錄。

一、“雙十一”全網戰績

據數據顯示:今年雙十一全網銷售額最終鎖定在4101億元,同比增長30.5%。其中,主場作戰的天貓銷售額占全網銷售額的65.5%,霸主地位實難撼動,而京東、拼多多、蘇寧易購分別以17.2%6.1%4.9%的占比位居其后。

數據來源:星圖數據、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數據來源:星圖數據、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