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品牌誰最受歡迎?2019年“雙十一”彩妝行業預售前十品牌榜單出爐(附詳細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1-11 17:0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自10月20日零點開始,雙十一預售的號角正式吹響。目前預售活動已經結束,從前三周的戰況來看,剁手黨們已經“攻陷”了天貓,釋放了強大購買力。那么,雙十一預售期間剁手黨們到底有多瘋狂呢?誰是最終的王者?以下數據告訴你天貓各行各業各類目的預售情況。

從彩妝行業預售情況來看:截止11月10日晚22:00分,2019年“雙十一”彩妝行業預售前十品牌分別為:雅詩蘭黛、蘭蔻、美寶蓮、阿瑪尼、魅可、紀梵希、完美日記、圣羅蘭、蘇菲娜以及三熹玉。其中,雅詩蘭黛以零售額占比10.2%位居榜首。蘭蔻則以8.3%的零售額占比位列榜單第二。美寶蓮則位居第三,零售額占比為7.38%。

數據來源:星圖數據、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5年中國新零售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