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國茶業最佳市場運行前十大品牌:老記品牌上榜(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1-05 14:0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10月22日,一年一度的由中國茶葉流通協會主辦的茶業經濟年會(今年為第十五屆)在廣東英德隆重舉行。在開幕式上的重頭戲無疑是有著“茶行業的華表獎”的頒獎環節。按照年會傳統項目,九個行業品牌權威榜單也是新鮮出爐,包括:2019中國茶業百強縣、2019中國茶旅融合十強示范縣、2019中國十大生態產茶縣、2019中國茶業百強企業、2019中國茶業最具創新力品牌、2019中國茶業最受消費者認可品牌、2019中國茶業最佳市場運行品牌、2019中國茶業最具傳播力品牌、2019中國茶業年度特別貢獻企業9大榜單。

據2019中國茶業最佳市場運行品牌榜單顯示:老記、王光熙、日春、新坦洋、鼎白、新林、白沙溪、陽春白雪、六大茶山以及雨林古樹茶為2019年中國茶業最佳市場運行前十大品牌。


資料來源:中國茶葉流通協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5年中國茶葉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wk.askci.com/details/f38debfca51d488694be9195e58bf93e/,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