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國茶業最具創新力品牌出爐:京華/九宇等上榜(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1-05 09:1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中國是一個有著悠久歷史的茶葉生產大國和消費大國,中國茶文化源遠流長,“茶為國飲”,實不為過。近年來,隨著茶葉學科研究的深入和健康飲茶的科學普及,中國茶產業發展迅速,生產規模快速增長,茶葉消費量也呈逐年上升之勢。不少企業紛紛布局茶產業,打響茶品牌,做大茶產業。

據中國茶葉流通協會近日發布的2019年中國茶業最具創新力品牌榜單顯示:北京二商京華茶業有限公司、浙江省茶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祁門紅茶發展有限公司、福建品品香茶業有限公司、福建武夷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正山茶業有限公司、信陽市文新茶葉有限責任公司、湖北省茶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益陽茶廠有限公司、英德八百秀才茶業有限公司和云南雙江動庫茶葉有限責任公司為中國茶業最具創新力前十大品牌企業。其詳細名單如下:

資料來源:中國茶業流通協會、中商產業研究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5年中國茶葉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wk.askci.com/details/f38debfca51d488694be9195e58bf93e/,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