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國茶旅融合十強示范縣名單出爐:廣西南寧橫縣等10縣上榜(附詳細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1-04 09:0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在第十五屆中國茶業經濟年會上,2019中國茶葉行業調查結果正式發布,2019中國茶業百強縣名單、2019中國茶旅融合十強示范縣等九大榜單新鮮出爐。

隨著我國經濟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開始利用閑暇時間追求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旅游便是其中一種。人們在藍天碧水間自由馳騁,聞著花香,聽著鳥鳴,心情也在一瞬間得以釋放。近年來,旅游業與茶產業相互交融,為人們展現出一種全新的休閑方式,在發揚茶文化的同時,也進一步拓寬了旅游業的發展渠道。將茶產業與旅游業結合起來,綜合山水、民宿等其他產業,不僅有助于中國傳統文化繼承與發揚,又大大提升了人們的旅游品質,豐富旅游業態,可謂前景廣闊。

據2019中國茶旅融合十強示范縣名單顯示: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浙江省紹興市新昌縣、貴州省遵義市湄潭縣、廣東省清遠市英德市、安徽省黃山市徽州區、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橫縣、河南省信陽市羅山縣、湖北省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縣、江西省景德鎮市浮梁縣以及四川省宜賓市高縣10縣上榜。以下是2019中國茶旅融合十強示范縣名單詳情:

資料來源:中國茶葉流通協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5年中國茶葉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wk.askci.com/details/f38debfca51d488694be9195e58bf93e/,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