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0月中國房企銷售額排行榜TOP100:恒大反超萬科(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1-01 14:0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觀點指數研究院發布了2019年1-10月中國房地產企業銷售金額TOP100,榜單顯示,1-10月房企的合約銷售總規模增至93618.47億元,環比增長13.73%,環比增速較上月回落約2.39個百分點;與去年同期相比,同比增長16.18%,增速較去年同期下降26.06%。

10月恒大銷售額最高達930億元,碧桂園緊隨其后,銷售額為850億元,萬科位居第三,銷售額為442.9億元。但是從累計銷售額來看,碧桂園依然穩居首位,恒大超過了萬科位居第二。據悉,今年恒大打折促銷,全員賣房,銷售業績亮眼,1-10月恒大累計銷售額5461.8億元。

今年“金九銀十”成色不足,四季度房企沖刺全年銷售目標,未來房企將加大房源供應及促銷力度,四季度房企銷售或將回升。

資料來源:觀點指數研究院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房地產市場發展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