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深圳各區新房成交排名分析:龍崗成交環比減少25%(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1-01 09:1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10月,深圳共獲批8個預售許可證,其中住宅共有6個,但是“銀十”深圳樓市變現平平。10月深圳新房成交2656套,環比減少5.9%,同比增長44.7%。前十個月深圳新房平均月成交2983套,“銀十”深圳新房成交量顯然沒有達到平均水平,僅僅只是略高于1月、2月春節期間的成交量。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從各區來看,龍崗新房成交量最高達541套,環比減少25.1%。龍華、鹽田新房成交量位居第二和第三,分別為446套、369套。坪山、寶安新房成交逼近300套。大鵬新區、羅湖成交不足100套,分別為57套、16套。與上月相比,僅羅湖、鹽田、福田、大鵬新區成交有所上漲,其中,鹽田成交環比漲幅284.4%,羅湖上月零成交,10月成交達16套。光明成交環比跌幅最大,近乎腰斬。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目前,深圳正在全市范圍內開展公共住房建設行動,大規模建設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以及公共租賃住房。深圳市政府日前召開的有關公共住房專題會議更是傳出好消息:位于原特區內的公共住房項目毛坯房最高售價低于每平方米5萬元,位于原特區外的公共住房項目售價低至每平方米2萬至3萬元左右,這些公共住房的售價均為周邊地區市場房價的5到6成,未來一段時期公共住房總體價格將穩定在該水平。公共住房增多,商品房市場成交保持平穩。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深圳房地產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