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工程將以LED照明為中心 2020年LED景觀照明市場規模有望突破1500億(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0-29 15:36
分享:

照明工程是指通過特定的設計、技術及工程在室內空間和道路、廣場、景區、公園、建筑物等室外空間中利用天然光或人工照明系統以滿足被照表面的光照度、亮度、顯色性及特定視覺效果的學科。照明工程涉及光學、電學、美學、建筑學、計算機學等學科,是一項綜合性、系統性的工程,照明工程行業是典型的技術和資金密集型行業。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近年來,我國LED照明產品的核心技術獲得了長足發展,與國際水平之間的差距不斷縮小;LED照明產品在城市景觀照明、道路照明、商業照明中得到了廣泛應用,應用技術趨于成熟;LED照明產品的市場不斷擴大,應用場景持續增加,LED照明已發展成為照明行業的主流。同時,國家綠色照明工程以及相關政策的出臺和實施,直接推動著LED照明市場快速向前發展,LED照明產品將保持強勁的發展勢頭,逐步乃至全面取代其它現有照明產品。

隨著我國經濟的持續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國內LED照明工程市場保持快速增長。根據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數據,2018年我國LED應用行業市場規模已達6080.00億元,而LED景觀照明在LED應用行業市場規模占比16.50%,LED景觀照明市場規模達1003.20億元,同比增長26.01%,增速高于整個LED應用市場,預計2020年LED景觀照明市場規模將突破1500億元。

數據來源: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景觀照明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