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氣環保產業鏈分析:自下而上的拉動式消費(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0-24 15:5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大氣環保產業主要是基于廣義環保產業的定義,指為大氣污染控制和減排 ,以大氣環境質量改善為目的提供技術、產品、服務等的產業。

大氣環保產業鏈由上游供應鏈、中游生產鏈、下游服務鏈組成。上游供應鏈企業主要為中、下游提供原材料;中游生產鏈主要以設備制造為主,包括VOCs廢氣凈化設備、工業有害氣體凈化設備裝備、煙氣脫硫脫硝設備、煙氣回收控制技術設備、除塵設備、多污染協同控制裝備、煙氣重金屬回收裝置等;下游服務鏈的主要包括大氣環境技術、咨詢、運營、貿易與金融服務。

大氣環保產業鏈

大氣環保產業下游應用于垃圾焚燒發電、光電顯示、集成電路、其他電子、VOCs減排設計近400個行業、其他。

大氣環保產業應用領域

大氣環保產業鏈形成的是自下而上的拉動式消費關系,下游服務鏈直接面向用戶和市場,是滿足用戶需求的終端,其需求是由滿足國家大氣污染物總量控制、減排要求和大氣環境保護目標而產生的,然后再將需求傳遞到中、上游。

更多內容請下載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環保產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