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出爐:重慶共9個鄉村入選(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0-22 17:2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此前,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第一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按照《“十三五”旅游業發展規劃》《國務院關于促進鄉村產業振興的指導意見》提出的建立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錄要求,文化和旅游部會同國家發展改革委聯合開展了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錄遴選工作,經公示后決定將北京市懷柔區渤海鎮北溝村等320個鄉村列入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錄。列入名錄的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將優先享受國家有關支持政策。

根據第一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顯示,320個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錄鄉村名單中浙江省入選名單最多,共有14個;其次是云南和江蘇省,各有13個入選;安徽、江西、四川、貴州、甘肅各有12個入選;入選11個的省份有河北、福建、湖北、湖南、廣西、陜西;黑龍江、山東、廣東以及河南各有10個。

數據來源:文旅部、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數據來源:文旅部、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其中重慶共有9個鄉村入選第一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具體名單如下:

數據來源:文旅部、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重慶鄉村旅游市場前景及融資戰略咨詢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