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19年中國智慧環保行業投資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0-22 16:27
分享:

“智慧環保”是“數字環保”概念的延伸和拓展,它是借助物聯網技術,把感應器和裝備嵌入到各種環境監控對象(物體)中,通過超級計算機和云計算將環保領域物聯網整合起來,可以實現人類社會與環境業務系統的整合,以更加精細和動態的方式實現環境管理和決策的智慧。

目前,我國環境質量差、生態損失較嚴重、產業布局不合理等問題造成的環境形勢十分嚴峻;全球變暖、水污染、生態平衡的破壞、海洋污染等環境問題已經威脅到全人類的生存和發展。而智慧環保作為環保技術轉型升級的必然產物,對環境保護具有重要意義。面對日益嚴峻的環境問題,“智慧+環保”是未來環保產業發展的必然趨勢。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智慧環保行業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國智慧環保行業投資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智慧環保行業相關概述、智慧環保行業發展環境、智慧環保行業發展現狀、智慧環保行業企業分析以及智慧環保行業發展前景五大方面剖析了我國智慧環保行業,最后附錄部分整理匯總了部分智慧環保行業相關企業,為智慧環保行業從業人員和愛好者提供了寶貴的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