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19年中國智慧能源產業投資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0-22 09:5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目前,全球都迫切實現能源轉型重塑能源格局,在這種大趨勢下,智慧能源成為了能源領域關注的熱點。隨著智慧能源應用不斷的增多,其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都不斷凸顯,這也加速了全球能源企業對于智慧能源的布局。

我國能源生產逐步由弱到強,生產能力和水平大幅提升,一躍成為世界能源生產第一大國。2018年我國能源生產總量達37.7億噸標準煤,能源消費總量達到46.4億噸標準煤。新經濟形勢下,我國面臨著能源環境和經濟發展雙重壓力,能源生產與消費革命需求非常迫切。智慧能源將成為互聯網與傳統能源結合的重要結晶,中國的智慧能源變革將啟動一個巨大市場發展的能源市場。

為了更好的了解我國智慧能源業的發展現狀及前景,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國智慧能源產業投資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智慧能源產業基本概況、智慧能源產業背景及驅動因素、中國能源行業發展現狀、中國智慧能源產業發展現狀、智慧能源產業重點企業分析以及智慧能源產業典型項目案例六大大方面剖析我國智慧能源業發展現狀,最后進一步分析我國能源產業十三五發展目標及智慧能源產業發展趨勢,以下是報告詳情:

PART1:中國智慧能源產業基本概況

智慧能源是基于互聯網開放體系,綜合利用大數據、云計算、物聯網、IPv6等信息通信技術對各種能源生產、能源存儲、能源輸送、能源使用系統進行監測控制、操作運營、能效管理并向客戶提供節能服務,實現能源的高效使用,更好的解決能源節約和應對氣候變化等問題,通過節能環保和信息消費的跨界融合,衍生出的新模式、新服務、新業態

智慧能源與智能能源、新型能源、可再生能源、清潔能源、綠色能源等概念既有聯系,也存在重大差別。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