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月我國軟件業務收入增長14.9% 全國29個軟件開發區盤點分析(附開發區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0-19 15:0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數據顯示,2019年1-8月,我國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業保持平穩發展態勢,業務收入較快增長,利潤總額增速放緩,軟件出口小幅回升,從業人員工資水平有所回升。中部地區軟件業增速較快,東部地區軟件業保持集聚和領先發展態勢。

軟件業務收入保持較快增長。1-8月,我國軟件業完成軟件業務收入44865億元,同比增長14.9%,增速同比提高0.1個百分點,但比1-7月減緩0.2個百分點。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為了更全面的了解我國軟件行業發展現狀,據不完全統計,中商產業研究院梳理出國內軟件行業開發區29個。總體來看,我國軟件開發區主要布局在東部沿海地區省份,廣西、海南、新疆、重慶等地也有所分布。

按開發區數量來看,擁有軟件開發區數量最多的省市為上海市,合計達13個;其次為江蘇省,數量達7個;遼寧省軟件開發區分布2個;福建、山東、廣西、海南、浙江、重慶、新疆均為1個。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