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鄉村振興示范民族村創建名單出爐:共15個村莊入選(附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0-18 14:4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山東省公布了民族鄉村振興示范民族村名單,共15個村莊入選。其中濟南市有5個,泰安市2個,臨沂市1個,德州市2個,聊城市1個,濱州市1個,菏澤市3個。

根據省民族宗教委《關于推進民族鄉村振興戰略實施工作的指導意見》部署要求,省民族宗教委會同省委統戰部啟動了鄉村振興示范民族村創建工作,在全省選擇10-20個民族村,著力打造一批符合本地區特點、形式多樣的民族鄉村振興模式,形成可復制、可推廣的經驗,以點帶面推動全省民族鄉村振興戰略健康有序進行。為進一步推動示范創建工作,充分發揮典型引領作用,現將省鄉村振興示范民族村創建名單公布如下:

資料來源:山東省省民族宗教委、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山東省鄉村振興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