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首場“世界中醫藥日”活動舉行 2019年中醫藥行業最新政策匯總(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0-17 13:4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10月15日,捷克首場“世界中醫藥日”活動在首都布拉格舉行,中捷兩國專家及中醫愛好者探討了如何在捷克推動中醫藥發展等問題,還舉辦了義診、咨詢等活動。

中國駐捷克大使張建敏在活動致辭中說,中醫藥來自中華先輩們長期與疾病抗爭總結出的寶貴經驗,具有獨特的理論體系和豐富的臨床實踐。中捷建交70年來,兩國關系取得長足發展,中醫藥是重要合作領域,希望中醫藥能在捷克更快發展,為服務捷克民眾健康作出更大貢獻。

中醫藥作為我國獨特的衛生資源、潛力巨大的經濟資源、具有原創優勢的科技資源、優秀的文化資源和重要的生態資源,在經濟社會發展中發揮著重要作用。近年來,國家出臺了一系列政策大力發展中醫藥產業。《“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明確提出,充分發揮中醫藥獨特優勢。提高中醫藥服務能力,推進中醫藥繼承創新。而根據《中醫藥發展“十三五”規劃》中制定的中醫藥行業發展目標:到2020年,中藥工業規模以上企業主營業務收入15823億元,年復合增速15%,中藥企業收入占整體行業比重從29.26%上升到33.26%。事實上,隨著中醫藥產業的巨大市場空間進一步激發,相關企業也將迎來更大發展機遇。以下是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的中醫藥行業相關政策匯總: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中醫藥行業市場前景調查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