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地產投資情報:2019年前三季度全國倉儲物流行業投資TOP50企業排名(土地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0-16 15:1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倉儲是現代物流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在物流系統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是廠商研究和規劃的重點。高效合理的倉儲可以幫助廠商加快物資流動的速度,降低成本,保障生產的順利進行,并可以實現對資源有效控制和管理。中商產業研究院持續對全國各行業的產業招商數據進行了長期的監測,并不斷地完善此數據庫。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19年前三季度全國倉儲物流行業投資TOP50企業排行榜已揭曉。據榜單顯示,前三季度全國倉儲物流行業投資前十企業分別為:江西云模智造新技術有限公司、合肥皖江物流港務有限責任公司、湖州唯品會物流有限公司、江蘇海州灣中燃能源有限公司、山東蓋世冠威國際物流有限公司、青島日日順武漢物流有限公司、貴州云之瑞置業有限責任公司、襄陽蘇林易達物流投資有限公司、內蒙古華蒙物流園區有限公司以及杭州深國際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其中,江西云模智造新技術有限公司在倉儲物流行業投資最為活躍,其前三季度在倉儲物流行業拿地用地面積位居全國第一。

資料顯示:江西云模智造新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經營范圍包括模具及模具新型材料的研發、生產、銷售;金屬制品的加工、銷售;機械專業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咨詢、技術轉讓等業務。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該公司今年年初在江西省定南縣拿下1宗新增倉儲用地,用于公司富田工業區江西云模智造項目建設。據悉,江西云模智造項目總投資38億元,占地772畝(其中工業用地652畝,商住用地120畝),注冊資金3億元,固定資產投資30億元(其中設備投資10億元,建設投資20億元),建設期限3年。項目建設精工模具生態產業園(含工匠生活區、物流倉儲區等)、總部研發科技園、產業服務區(含數據物理備份中心、國際會議中心等),形成復合多元的全產業鏈發展,打造集云計算與物聯網、區塊加密云模幣及應用技術、網上訂單與實體規模化生產于一體的綜合產業功能園區。以下是2019年前三季度全國倉儲物流行業投資TOP50企業詳細排名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5年中國倉儲物流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