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地產投資情報:2019年前三季度福建省產業用地拿地面積TOP20企業排行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0-15 15:3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產業用地出讓活躍程度代表一個地區的產業發展活躍情況,同時也是反饋一個地區產業招商情況的晴雨表,中商產業研究院持續對全國各行業的產業招商數據進行了長期的監測,并不斷地完善此數據庫。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19年前三季度福建省產業用地拿地面積TOP20企業排行榜已揭曉。據榜單顯示,福建2019年前三季度產業用地拿地面積排名前十企業分別為: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福建康益實業有限公司、龍巖高嶺土股份有限公司、寧德邦普循環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永榮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三棵樹新材料有限公司、時代一汽動力電池有限公司、漳州奇美化工有限公司、福建泰銘新世紀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建新輪胎有限責任公司。其中,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產業用地拿地面積排名第一。

據了解,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地處祖國東南沿海福建省泉州市惠安縣泉惠石化工業園區,介于福州和廈門之間,比鄰華東、華南等經濟發達地區,是中國中化集團下屬獨資公司,是一家集石油煉制、倉儲、運輸、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煉化企業。現有原油加工能力1200萬噸/年,自有碼頭總吞吐能力3170萬噸/年。當期1200萬噸/年煉油項目于2014年7月建成投產,是中化集團戰略轉型、能源板塊向下游產業鏈延伸的重要工程,是國家“十二五”規劃建設項目、福建省重點建設項目。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今年前三季度,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在惠安縣拿下2宗新增建設用地,用于公司化學原料及化學制品制造業項目建設。以下是2019年前三季度福建產業用地拿地面積TOP20企業詳細排名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5年福建省產業地產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