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19年中國智慧醫療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0-14 17:5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智慧醫療,通過打造健康檔案區域醫療信息平臺,利用最先進的物聯網技術,實現患者與醫務人員、醫療機構、醫療設備之間的互動,逐步達到信息化。在國家政策、技術的共同驅動下,基于全民健康信息化和健康醫療大數據的個人智慧醫療體系正在形成,開始形成跨空間、跨部門的醫療數據融合應用雛形。

近年來,我國的智慧醫療市場需求不斷増長,市場規模迅速擴大,已成為僅次于美國和日本的世界第三大智慧醫療市場。2018年中國智慧醫療突破700億元,國家大力支持智慧醫療發展,預計到2020年智慧醫療市場銷售規模將逼近1200億元。為了更好的了解我國智慧醫療的發展情況,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國智慧醫療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六大方面分析當前我國智慧醫療概況、智慧醫療發展環境、智慧醫療市場現狀、智慧醫療應用場景、智慧醫療主要企業以及智慧醫療發展趨勢。以下為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