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19年智慧零售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0-14 17:45
分享:

智慧零售是由蘇寧控股集團董事長于2017年3月兩會上提出,智慧零售簡單來說就是運用互聯網、物聯網技術,感知消費習慣,預測消費趨勢,引導生產制造,為消費者提供多樣化、個性化的產品和服務。

近年來,隨著國內的無人超市、無人貨架等新零售業態的出現,對傳統零售批發企業沖擊十分巨大,再加上移動支付、人工智能、數字化供應等科技的融入,中國的零售業正在進入一個嶄新的時代——智慧零售。據相關數據預測,到2035年人工智能可以給批發零售業帶來超2萬億美元的額外增長,即額外增長36%,人工智能的崛起加速零售業智能化轉型,未來智慧零售行業市場前景十分廣闊。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智慧零售行業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智慧零售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報告》從智慧零售行業相關概述、智慧零售行業發展環境、全球智慧零售行業發展現狀、中國智慧零售行業發展現狀、智慧零售行業案例分析以及智慧零售行業發展前景六大方面剖析了我國智慧零售行業,為智慧零售行業從業人員和愛好者提供了寶貴的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