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地產投資情報:2019年前三季度吉林省工業用地拿地面積TOP20企業排行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0-11 10:5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工業用地出讓活躍程度代表一個地區的產業發展活躍情況,同時也是反饋一個地區產業招商情況的晴雨表,中商產業研究院持續對全國各行業的產業招商數據進行了長期的監測,并不斷地完善此數據庫。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19年前三季度吉林省工業用地拿地面積TOP20企業排行榜已揭曉。據榜單顯示,吉林2019年前三季度工業用地拿地面積排名前十企業分別為:吉林省華航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吉林省九新實業集團白城燃料乙醇有限公司、農安縣興龍農業基礎設施開發有限公司、吉林省中潤鋼結構科技有限公司、璞韻香釀造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澤盛環保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磐岳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吉林大安新唐發電有限公司、吉林紅星美凱龍物流有限公司以及吉林省中吉石材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吉林省華航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工業用地拿地面積排名第一。

資料顯示:吉林省華航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經營范圍包括道路普通貨物運輸、大型物件運輸;倉儲服務;房地產開發;房屋租賃;經銷機械產品、原輔材料、汽車及零部件、鋼材、建材、家用電器、機械設備、工程機械、紡織機械、機油、潤滑油、防凍液;機械設備租賃、汽車技術咨詢;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等。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前三季度,吉林省華航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在長春市拿下一宗新增建設用地,用于公司房地產業項目建設。以下是2019年前三季度吉林工業用地拿地面積TOP20企業詳細排名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5年吉林省工業地產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