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八屆上海國際智慧能源及智能三表展覽會
溫馨提示:詳情請咨詢主辦方
分享:
展會時間:2020-04-16--2020-04-18
展會地點: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展會行業:能源
主辦單位:中國智慧城市工作委員會、中國智慧城市產業與技術創新聯盟、上海市安全防范技術協會
承辦單位:億辰展覽(上海)有限公司
展會詳情

基本信息 BasicInformation

展會時間:2020年416-18日                                                     

展會地點: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展會網址:www.sesw-expo.com

組織機構 丨 Organization

組織單位:

中國智慧城市工作委員會
中國智慧城市產業與技術創新聯盟
上海市安全防范技術協會

支持單位: 
深圳市智慧安防商會 

承辦單位:

億辰展覽(上海)有限公司                             

新的機遇 丨 NewOpportunities

能源是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的命脈,我國能源資源相對不足。新經濟形勢下,我國面臨著能源環境和經濟發展雙重壓力,能源生產與消費革命需求非常迫切,智慧能源的發展上升國家戰略。“十三五”期間,我國將積極推動“互聯網+”智慧能源應用發展,目前我國有超過300個城市啟動了智慧城市的規劃和建設,為能源互聯廣域網的發展提供了綜合的平臺和政策支持。

目前中國智能電表安裝量已超過3.5億只,2020年國網、南網將全面建成智能電網,屆時新增用戶都將更換成智能電表。我國目前智能水表安裝比例僅為15%、年復合增速超過30%;全國城鎮居民安裝智能燃氣表也僅為20%左右,上升空間巨大。隨著智慧城市、城鎮化還有國家政策的推動,全面釋放了智能電表、水表、燃氣表及熱量表等計量表的市場需求,智能計量表行業未來發展潛力巨大。

2020上海國際智慧能源及智能三表展覽會與上海國際智慧城市安防暨網絡安全博覽會展會將于2020416-18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我們真誠邀請您參與本次展會,會議和現場各項活動。再次期間,我們可以通過展會官方媒體平臺官網,微信,微博,Facebook, Iinkedin將為您不間斷提供最新展會信息和行業新聞。此次展會我們希望在以后成長道路上一直有您相伴,指導和支持。

再次感謝您,并恭候您蒞臨本次展會!

展出范圍 丨 Major Exhibits

◆電表:各類智能電表、電子式電表、多功能電表、IC卡預付費電表、載波電能表、感應式電表等;

◆水表:各類民用水表和工業水表、智能水表、機械式水表、IC卡預付費水表、遠傳水表等;

◆燃氣表:家用氣表及工業氣表系列、智能燃氣表、IC卡預付費燃氣表、非接觸IC卡氣表等;

◆熱量表:智能熱量表、機械式熱量表、電磁式熱量表、超聲波式熱量表、()熱量表等;

◆智能計量表抄表系統與管理:AMR/AMI系統解決方案、預付費管理系統與模塊、計量和客戶關系管理軟件、智能通訊設備、數據管理技術、負荷終端和負荷管理系統、光電直讀模塊、遠傳數據采集器、智能控制器、遠傳采集管理系統、遠程智能抄表系統;測試控制設備、IT解決方案等;

◆智能表計零部件與相關配套產品:智能計量表效驗裝置、石英晶振、電池、電容、芯片、繼電器、互感器、計度器、分流器、IC卡座、變壓器、傳感器、光耦、LCDMCU、電源模塊、接線柱、表殼、表箱柜、管道、閥門、管接頭、點膠機、三防涂覆機及智能計量表生產組裝設備等。

智慧能源:風能、太陽能、地熱及潮汐發電技術與設備、光伏組件、風電組件、燃氣冷熱電聯供機組、微型燃氣輪機、逆變器、分布式供熱/供冷/供電樓宇、社區、工業園、工程解決方案、分布式電站監控系統、電站施工、運營、燃料供應、應急電源服務。

目標觀眾丨Target Visitors

※建筑行業用戶:房地產開發商、建筑承建商、裝璜裝修公司、建筑設計師、進出口商、批發商、分銷商、制造商、零售商、樓宇、物業管理機構、行業終端用戶(如醫院、學校、機關單位、賓館酒店、商場等)。 

※政府與服務:電力公司、電網公司、供電部門、水務公司、水利部門、燃氣公司、天然氣加氣站、熱力供應公司、市政工程、設計研究機構、主管機構、協會、學會、媒體單位等。

※工業企業用戶:電力、石油、化工、冶金、鋼鐵、水泥、煤炭、紡織、交通、電子、通信、環保、運輸、機械、成套設備商、貿易商等。

參展費用 丨 Participation Fees

展位價格:(贊助方案、展館現場廣告及贊助詳細方案請來電索取)

   展位類型

      標準展位

     雙開口展位

  合資/外資企業

標準展位(3m*3m

RMB15800/9m2/展期

RMB17800/9m2/展期

USD4000/9m2/展期

光地(36 m2起租)

RMB1600/m2/展期

RMB 1600/m2展期

USD 400/m2/展期

標準展位: (3M×3M)展位(包括三面圍板、楣板、一桌二椅、220V電源插座、清潔費等)

空地:不包括任何配套設施,需要者另行租用。

會刊廣告收費:

封面

封底

封二

封三

跨彩頁

彩色內頁

文字簡介

28000

20000

15000

10000

15000

8000

3000

注:會刊版面規格(210mm 285mm)、進口銅版紙、四色精印、版面內容由展商自行設計。

其它廣告(以下項目均為獨家贊助):

廣告項目

參觀券

貴賓請柬

參觀證

手提袋

掛帶

招待晚宴

數量

1萬份

1萬份

2萬個

1萬個

2萬條

1000人以上

收費標準

20000

30000

60000

100000

30000

200000

參展程序丨Exhibitor program      

★參展單位詳細填寫好《參展合同表》并加蓋公章,郵寄或傳真至組委會;

★ 報名后,參展單位必須在5個工作日內將相關費用匯入組委會指定賬戶;

★ 展位安排以“先報名、先交款、先安排”為原則,組委會有權對少量展位予以調整;

★ 展品運輸、展會接待、住宿等事宜將在開展前一個月組委會另行發送參展商手冊;

聯系我們 丨 Contact Us

敬請及時與我們溝通聯絡,獲取最新展會信息

聯系人:張夢穎 13162989817 微信:mengying31258
郵 箱:1084734020@qq.com

  話:021-66013959

QQ咨詢:1084704020

網 址:www.sesw-expo.com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