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深圳各區新房成交排名分析:坪山新房銷量可觀(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0-08 13:4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金九”深圳樓市成色明顯不足。據深圳市住房和建設局數據,9月深圳新房成交2823套,環比減少7.1%,同比增長25.6%。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其中,龍崗、龍華新房成交超500套,分別為722套、547套。光明成交432套,寶安、坪山成交超300套。值得注意的是,自今年6月以來,坪山新房銷量可觀,成交分別為597套、563套、328套、308套。南山、福田成交分別為165套、130套。鹽田、大鵬新區成交不足100套,羅湖零成交。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隨著中央宣布深圳建設先行示范區,深圳的定位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迎來重大發展機遇。同時,深圳也面對高房價影響人才流入,房價、地價過高企業成本的問題。為抑制房價上漲,深圳多渠道增加保障房。根據深圳的“二次房改方案”(《關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體供給多渠道保障租購并增加舉的住房供應與保障體系的意見》),從2018到2035年,深圳每年將新增10萬套住房,其中7萬套是人才住房及保障房。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深圳房地產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