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19智慧樓宇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9-30 18:0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智慧樓宇是樓宇控制網絡中的傳感器、執行器、閥門等都充滿各種各樣的智能設備,樓宇的基礎設施能無縫隙地將數據網和控制網鏈接起來,形成整個樓宇網絡。受房地產、城鎮化、新技術驅動,我國智慧樓宇蓬勃發展。

為了更好的了解我國智慧樓宇的發展情況,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智慧樓宇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六大方面分析當前我國智慧樓宇概況、智慧樓宇發展背景、智慧樓宇行業現狀、智慧樓宇項目案例、智慧樓宇行業重點企業、智慧樓宇行業發展趨勢。以下為報告詳情:

PART1:智慧樓宇概況

智慧樓宇的核心是5A系統,智慧樓宇就是通過通信網絡系統將此5個系統進行有機的綜合,集結構、系統、服務、管理及它們之間的最優化組合,使建筑物具有了安全、便利、高效、節能的特點。

智能化樓宇的基本要求是,有完整的控制、管理、維護和通信設施,便于進行環境控制、安全管理、監視報警,并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激發人們的創造性。簡言之,樓宇智能化的基本要求是:辦公設備自動化、智能化,通信系統高性能化,建筑柔性化,建筑管理服務自動化。

PART2:智慧樓宇發展背景

2000年7月國家技術監督局和建設部頒布了國家標準“智能建筑設計標準”,此后國家發布了多項涉及智能建筑、綠色建筑的政策。此外,智慧樓宇在智慧化城市建設中逐漸發揮出舉足輕重的作用。近幾年,我國出臺了一系列鼓勵智慧城市發展的政策政策,其中不少涉及智慧樓宇。

PART3:智慧樓宇行業現狀分析

經過多年的探索,我國樓宇智能化理念、建設法規、設計施工、物業管理等方面得到較大的發展,同時市場規模不斷擴大。2013年中國智慧樓宇市場規模僅5197.4億元,2018年突破萬億,預計2019年市場規模將超12000億元。

我國樓宇智能化市場需求主要由兩部分組成:一是新建建筑的智能化技術的直接應用,二是既有建筑的智能化改造。未來,中國智慧樓宇市場潛力巨大。

PART4:智慧樓宇項目案例

本章節重點介紹北京大興國際機場、上海金茂大廈、環球金融中心、深圳京基100、廣州塔、武漢火車站。

PART5:智慧樓宇行業重點企業分析

本章節重點介紹西門子、霍尼韋爾、江森自控、施耐德電氣、海康威視、安居寶、達實智能。

PART6:智慧樓宇行業發展趨勢

未來,智慧樓宇產品更輕薄、更精致,完全滿足現代人的審美觀念,更容易和裝修效果融為一體。

報告僅展示部分,詳情請下載《2019智慧樓宇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http://wk.askci.com/details/e422001ec69b437a96b230f04bf59583/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