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19年中國體育小鎮規劃及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9-30 14:0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體育小鎮,是我國體育產業和新型城鎮化結合下的新業態。體育運動包含多個方面,因此體育小鎮也不是單一的。目前,我國體育小鎮總有四大類:產業型體育小鎮、康體型體育小鎮、休閑型體育小鎮、賽事型體育小鎮。近年來,為了更好地推動體育小鎮發展,利好政策頻頻出臺,各地體育小鎮的規劃、建設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此前,體育總局通過對運動休閑特色小鎮申報項目的篩選,公布了首批96個體育特色小鎮試點名單。未來,隨著體育小鎮進一步發展,數量將持續增長。預計,2019年國內體育小鎮數量將超130個,投資規模將近5000億元。為了更好的了解我國體育小鎮的發展情況,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國體育小鎮規劃及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六大方面分析當前我國特色小鎮概況、體育小鎮開發環境、體育小鎮發展現狀、體育小鎮典型案例、體育小鎮發展前景以及第一批運動休閑特色小鎮試點項目名單。以下為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