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19年中國新材料產業投資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9-29 17:31
分享:

新材料產業作為我國七大戰略性新興產業和“中國制造2025”重點發展的十大領域之一,新材料產業被認為是21世紀最具發展潛力并對未來發展有著巨大影響的高技術產業。經過幾十年奮斗,我國新材料產業從無到有,不斷發展壯大,在體系建設、產業規模、技術進步等方面取得明顯成就,為國民經濟和國防建設做出了重大貢獻,具備了良好發展基礎。

隨著科技的發展,新材料的應用領域與日俱增,除了廣泛應用于航空航天等高技術領域,還可用在文體用品、紡織機械、醫療器械、生物工程、建筑材料、化工機械、運輸車輛等方面。可以預計,隨著新能源等行業的快速發展,中國新材料需求將呈現持續增長的趨勢發展,到2025年其產值將突破10萬億元,發展前景十分廣闊!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新材料產業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國新材料產業投資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新材料產業相關概述、新材料產業發展現狀、重點省份新材料產業發展現狀、新材料產業企業分析以及新材料產業發展前景五大方面剖析了我國新材料產業,為新材料產業從業人員和愛好者提供了寶貴的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