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網店日營業額高達12萬 中國電子商務行業發展現狀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9-29 10:5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6日晚,李小璐的店鋪首發預售。有網友統計了數據,截至27日上午,李小璐店鋪里的衣服平均售出件數在100左右,共賣出了835件衣服,按照均價150來算,一晚營業額大約有12萬。近幾年,電商行業蓬勃發展,李小璐作為明星自帶流量,日營業額高達12萬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電子商務交易額規模擴大

近年來,中國電子商務行業交易規模持續擴大,穩居全球網絡零售市場首位。據公開數據顯示,2008年電子商務交易額僅3.14萬億,2013年突破10萬億,2018年突破30萬億,達到31.63萬億元,同比增長8.5%。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農村網絡零售火爆,2015年中國農村電子商務交易額0.35億元,2017年突破萬億,2018年農村電子商務交易額1.37萬億,同比增長30.4%。農產品網絡零售額達到2305億元,同比增長33.8%。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