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行業招商引資地圖:全國19個船舶開發區盤點分析(附開發區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9-29 09:3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隨著國家及各省市大力支持船舶制造業的發展,我國船舶行業市場規模不斷壯大。到為了更全面的了解我國船舶行業的發展現狀,據不完全統計,中商產業研究院梳理出國內船舶行業開發區共19個。整體來看,國內船舶行業開發區主要分布在東部沿海省份,包括遼寧、山東、江蘇、上海、浙江、福建。此外,江西、貴州也有分布。

按開發區數量來看,擁有船舶行業開發區數量最多的省市為江蘇省,擁有數量為8個,遠超其他地區;浙江擁有船舶行業開發區數量為3個;上海、遼寧各為2個;山東、江西、貴州、福建各為1個。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