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19年中國集成電路產業園發展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9-24 17:2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在政策支持和市場需求雙重拉動下,我國集成電路產業快速發展。2018年,我國集成電路產業銷售收入再創新高,達到6532億元,同比增長20.7%,增速較2017年回落4.1個百分點,屬較快的增長。據預測,2019年底我國集成電路產業規模將超過7700億元。

為了加快布局集成電路產業,國內多個省市積極響應、大力投資集成電路產業,發展產業園。目前,我國形成以京津冀地區、長三角地區、珠三角地區、中西部地區等為主,杭州等其他城市規劃建設的局面。日前,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國集成電路產業園發展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以更好的了解我國集成電路產業園的發展情況。《報告》從七大方面分析當前我國產業園概況、集成電路行業現狀、集成電路產業園開發環境、集成電路產業園區域布局情況、典型集成電路產業園分析、集成電路產業園發展前景以及集成電路產業園、集成電路開發區名錄。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