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酒店集團100強出爐:錦江國際集團升至全球第二(附完整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9-21 09:2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全球酒店行業權威媒體美國《HOTELS》雜志公布2018年“全球酒店325”排行榜。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了全球酒店集團前100強企業,在“全球酒店集團100強”中,截至到2018年12月31日,萬豪集團房間數達131.74萬間,穩居排行榜榜首。值得一提的是中國的錦江國際集團則升至第二,房間數94.18萬間,酒店數量8715家。希爾頓排名第三,酒店數5685家,酒店房間總數達91.3萬間。來自印度的OYO則一躍進入前十,名列第八位。中國的華住和首旅如家兩大酒店集團穩居十強。具體名單如下:

資料來源:《HOTELS》、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酒店行業市場前景調查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