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特色小鎮運營優秀品牌名單:萬科等5大品牌入選(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9-20 15:1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由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企業研究所、清華大學房地產研究所和中國指數研究院三家研究機構共同發起的“中國房地產TOP10研究組”,在北京成功舉辦“2019中國房地產品牌價值研究成果發布會”。大會發布了2019中國特色小鎮運營優秀品牌,華僑城、萬科、佳兆業、雅居樂地產、榮盛發展入選。

資料來源:中指院

近幾年來,華僑城集團主動承接國家戰略,以自身優勢強力布局特色小鎮項目、深研文創發展以外,還提出“文化+旅游+城鎮化”的創新發展模式,推動我國新型城鎮化的健康發展。華僑城集團立足自身戰略轉型和產業特色,在實踐中探索出一條“文化旅游+美麗鄉村”“產業扶貧+鄉村振興”的特色發展之路。

據悉,從北京的京西齋堂小鎮到杭州塘棲古鎮,從四川的安仁、洛帶、黃龍溪到深圳的甘坑客家小鎮、光明小鎮、大鵬所城、鳳凰古鎮,再到位于海南和云南的古村落……目前華僑城布局全國近60座重點城市,參與建設和運營的特色小鎮超過40家。

近年來,萬科在多項產業領域均有建樹,不斷地深化研究,因地制宜地保護環境、改善環境,形成人與自然的可持續發展是其長遠的目標。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特色小鎮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