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趨嚴企業搬進電鍍工業園區 2020年電鍍工業園區市場規模將超90億(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9-20 11:4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電鍍工業園區為從事電鍍行業的企業提供廠房以及污水處理及其他配套服務。電鍍工業園區配備處理所排放工業廢水(含有重金屬及其他有毒物質)的集中處理設施。環保局定期監測工業園區處理及排放的廢水,確保排放符合相關環保要求。對于電鍍企業營運產生的沉積物及其他固體廢物,工業園區將予收集及送往專業的危險廢物處理公司進行安全處置。

在中國政府對電鍍企業集中管理的大力支持下,越來越多電鍍企業已搬進電鍍工業園區。中國電鍍工業園區的數量由2013年的92個增加至2018年的132個,且預計2023年將達到161個。

數據來源: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近年來電鍍工業園區的收益增長迅速。于2013年至2018年,電鍍工業園區收益由16.0億元增加至64.7億元,復合年增長率為32.2%。未來,預期地方政府將大力推進電鍍工業園區建設,鼓勵現有電鍍工業園區升級以符合政府不時規定的相關排放標準,實現零廢水排放。預期電鍍工業園區的收益將持續增長,到2020年達到91.5億元。

數據來源: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電鍍工業園區行業市場前景調查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