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19年中國新材料產業園投資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9-16 16:52
分享:

新材料產業是戰略性、基礎性產業,也是高技術競爭的關鍵領域。其產業具有覆蓋范圍廣、資本技術密集、高風險高收益、產品附加值較大、行業景氣周期長等特點,廣泛應用于信息、能源、交通、醫療等各個領域。目前,新材料技術已經滲透到國民經濟、國防建設和社會生活的各個領域,支撐著高新技術產業的發展,對經濟增長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新材料產業在“十二五”期間取得巨大發展,國內新材料產業園數量迅速增長,據初步統計,早在2015年,國內新材料產業園數量已經接近500家。隨著新材料產業園在數量上實現突破,“十三五”期間國內新材料產業園將逐步走向整合規劃階段。新材料產業園區作為新時期新材料產業戰略轉型的重要載體,未來發展潛力十分可觀。

為了更好地了解新材料產業園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國新材料產業園投資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產業園相關概述、新材料產業發展現狀、新材料產業園發展現狀、新材料產業園案例分析以及新材料產業園發展前景五大方面剖析了我國新材料產業園,報告最后附錄部分整理了新材料行業最新相關政策以及近千個新材料產業園區/開發區/基地名單,為新材料產業從業人員和愛好者提供了寶貴的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