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月飲料業營收增長6.4% 飲料行業招商引資地圖:46個飲料開發區盤點分析(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9-16 14:4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統計數據顯示,2019年1-7月,我國飲料制造業營業收入達到8920.8億元,同比增長6.4%,行業實現利潤總額達到1313.8億元,同比增長17.5%。行業效益明顯改善主要得益于調結構促轉型增效益工作。

此外,數據顯示,2019年7月,我國飲料類居民零售價格指數較上個月有所上升。7月,飲料類居民零售價格指數為101.2。從制造業工業生產者出廠價格指數看,7月酒的制造業、飲料制造業、精制茶加工業分別是101.4、101.7、101.2。

來源:國家統計局、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為了更全面的了解我國飲料行業的發展現狀,中商產業研究院梳理出國內印刷開發區46個。據不完全統計,國內飲料開發區除了東北地區以外,東部沿海地區、中部地區、西部地區等均有布局。

按開發區數量來看,擁有飲料開發區數量最多的省市為四川省,合計達15個;其次為廣東省,飲料開發區數量為5個;云南省、湖北省擁有飲料開發區均為4個;陜西、新疆、河北、山東、江西飲料開發區各有2個;江蘇、西藏、甘肅、福建、內蒙古、湖南、安徽、浙江各1個。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