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開展 中國網絡安全市場發展現狀及趨勢分析(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9-16 10:2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由中央宣傳部、中央網信辦等部門聯合舉辦的2019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于9月16日至22日在全國開展。據悉,本屆網絡安全周的主題是“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博覽會展示面積約2.3萬平方米,參展企業達110余家,為歷屆之最。此外,參展企業不僅有國家超級計算天津中心等科研單位,還有百度、阿里巴巴、騰訊等互聯網名企。

據了解,本屆博覽會將重點展示新中國成立70周年尤其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國家網絡安全重大成就,展示國內外網絡安全企業最新產品和技術成果。本次博覽會分別設置了天津展區、關鍵信息基礎設施網絡安全解決方案展區、互動體驗區和網絡安全核心技術展區、智能生活網絡安全展區、網絡安全大講堂等6大展區。

近年來,我國積極布局網絡安全,加快網絡安全市場布局,十分重視網絡和信息安全問題,并采取了一系列重大舉措以應對日益突出的網絡和信息安全問題,網絡安全市場在國內得到快速發展。以下為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的近十年我國網絡安全行業相關政策一覽: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