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19年中國電子商務產業園投資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9-09 12:05
分享:

電子商務產業園是以電子商務為發展主線,重點構建以B2B、B2C為核心的電子商務交易技術平臺,重點引進電子商務、信息軟件、設計研發、倉儲物流等一系列圍繞電商產業發展的企業,重點依托并持續優化電子商務產業鏈的專業園區。

近日,《中國電子商務發展報告2018-2019》對外發布。該報告指出,2018年中國電子商務交易總額31.63萬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8.5%。隨著電子商務行業的快速發展,近年來,全國范圍內掀起了電子商務產業園區建設熱潮。電子商務產業園成了地方政府爭相開發的項目,電子商務產業園如雨后春筍般涌現。中國電子商務產業園區在各自的摸索發展中,形成了特色鮮明、優勢互補、融合發展的新格局,以特色產業基地為支撐,探索差異化園區發展路徑已經成為中國電子商務產業園區發展的大勢所趨。

為了更好地了解電子商務產業園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電子商務產業園投資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產業園相關概述、電子商務產業發展現狀、電子商務產業園發展促進因素、電子商務產業園發展現狀、電子商務產業園典型案例以及電子商務產業園發展前景六大方面剖析了我國電子商務產業園,報告最后附錄部分整理了目前全國各省市近2000個電子商務產業園名單和國家級電子商務示范基地/園區名單,為電子商務產業從業人員和愛好者提供了寶貴的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