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19年中國保健品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9-06 17:4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保健食品是食品的一個種類,具有一般食品的共性,能調節人體的機能,適用于特定人群食用,但不以治療疾病為目的。保健食品的保健作用在當今的社會中,也正在逐步被廣大群眾所接受。近年來,人們對于養生保健越來越重視,保健品市場規模持續擴大。數據顯示,2016年我國保健食品行業市場規模達到2613.3億元,2017年市場規模為2938.9億元,同比增長12.46%。根據我國經濟發展狀況,以及行業發展趨勢,預計到2019年我國保健食品行業市場規模將突破3500億元。

為了更好的了解我國保健品市場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國保健品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五個方面分析當前我國保健品行業概況、保健品行業發展背景、保健品市場分析、保健品重點企業分析以及保健品市場發展趨勢。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