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疊屏手機重新發售 2019年智能手機出貨量預計下調至13.5億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9-06 16:3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智能手機用戶需求放緩、競爭加劇,韓國三星電子的市場份額大幅度下跌。為了搶占市場,三星今年4月計劃推出折疊屏手機,最終因為測試時出現故障而擱淺。9月6日,經過改版的三星折疊屏手機終于要在韓國面世了。經歷四個多月之后,三星Galaxy Fold折疊屏手機終于再次上市,該機首先在韓國發售,隨后陸續登陸美國、英國、德國、法國等國家。三星還表示會在部分國家提供5G版Galaxy Fold手機。

折疊屏手機開創了移動智能終端的全新品類,成為手機顯示屏未來的一個風向,科技巨頭紛紛布局折疊屏。三星、蘋果已披露折疊屏產品發布計劃或技術專利的獲取情況,華為、小米、OPPO為代表的的國產手機相繼發布折疊屏手機。在今年年初就有多家手機廠商公布折疊手機計劃,紛紛在折疊手機領域布局。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隨著折疊屏手機的推出,眾多廠商紛紛追隨大潮。然而,2019年智能手機市場貌似并不是那么的順風順水。今年,除了華為風波將會導致智能手機出貨量波動外,全球智能手機銷售放緩的另一個主要因素或許是因為缺乏創新。據Canalys數據預測,由于不確定性普遍存在,2019年智能手機出貨量預計下調至13.5億部。

數據來源:Canalys、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從市場競爭格局來看:2018年全球智能手機市場出貨量14.049億臺,同比下降4.1%。排名2018年全球智能手機市場前五名的廠商分別為:三星、蘋果、華為、小米、OPPO。

數據來源:IDC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5年折疊屏手機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