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19年中國傳感器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9-02 11:3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傳感器是物聯網技術的最底層和最前沿,對物聯網產業發展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隨著物聯網信息處理和應用服務等產業的發展,物聯網行業市場規模迅速擴大。物聯網產業快速發展,市場前景廣闊。在此背景下,傳感器市場的也得到進一步增長。據數據顯示,2018年我國傳感器市場規模近1500億元,到2022年,我國傳感器擴大應用范圍,市場規模進一步擴大,預計市場規模將突破2500億元。

《2019年中國傳感器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主要圍繞傳感器行業概況;傳感器市場分析;傳感器市場促進因素;重點企業分析;傳感器行業發展前景等五個章節展開,通過對當前行業的分析,總結行業發展現狀,從而預提出當前行業的發展前景。

PART1傳感器行業概況

傳感器是一種檢測裝置,能感受到被測量的信息,并能將感受到的信息,按一定規律變換成為電信號或其他所需形式的信息輸出,以滿足信息的傳輸、處理、存儲、顯示、記錄和控制等要求。它是實現自動檢測和自動控制的首要環節。傳感器的存在和發展,讓物體有了觸覺、味覺和嗅覺等感官,讓物體慢慢變得活了起來。通常根據其基本感知功能分為熱敏元件、光敏元件、氣敏元件、力敏元件、磁敏元件、濕敏元件、聲敏元件、放射線敏感元件、色敏元件和味敏元件等十大類。

PART2傳感器市場分析

全球物聯網產業的快速發展帶動傳感器市場進一步增長。據數據顯示,2013年全球傳感器行業市場規模突破百億美元。2018年全球傳感器行業市場規模突破2000億美元。

PART3傳感器市場促進因素

伴隨面部識別、語音命令、眼球追蹤和手勢控制等“感知技術”的浪潮,由物聯網而帶動的智慧城市、智能汽車、智慧交通等一系列新興業態應運而生。而作為這一系列新興業態的基礎,物聯網的感知技術和儀器的發展顯得格外的重要。

PART4重點企業分析

武漢高德紅外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1999年,是規模化從事紅外核心器件、紅外熱像儀、大型光電系統研發、生產、銷售的高新技術上市公司。已建成覆蓋底層紅外核心器件至頂層完整光電系統的全產業鏈研制基地。2018年高德紅外總營業收入為10.84億元,凈利潤為1.32億元。

PART5傳感器行業發展前景

往綠色、節能、高效化發展:隨著技術的不斷發展和經濟水平的日益提高,綠色環保已成為國人熱衷倡導的生活方式。為了更好順應能源綠色發展的趨勢,未來將投入更多的力量,提升綠色、節能、高效的屬性,通過其高精度測量手段,實現產業鏈互動,最終促進社會的綠色發展。

《2019年中國傳感器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全局研究了當前傳感器的發展概況,為產業未來的發展提供了可行性思路。中商產業研究院在對整個行業把控的前提下,關注行業現狀和未來發展趨勢,從市場現狀和重點企業進行剖析。附完整報告下載地址:《2019年中國傳感器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http://wk.askci.com/details/dc10c0f1e01c4d74a0ccc45a38fd008c/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