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19年中國智能電表市場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8-30 17:0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智能電表是智能用電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實現雙向互動智能用電的“末端神經”。伴隨著世界各國電網改造的步伐加快,智能電表的需求和市場容量也逐年提升。中國是電能表生產大國,在此背景下,中國智能電表生產企業迎來發展新機遇。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智能電表市場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國智能電表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六個方面介紹了智能電表概況、智能電表行業背景、全球智能電表行業發展現狀、中國智能電表行業發展現狀、智能電表行業重點企業及智能電表行業發展趨勢。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