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19年中國工業大數據市場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8-29 16:4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工業大數據分析是利用統計學分析技術、機器學習技術、信號處理技術等技術手段,結合業務知識對工業過程中產生的數據進行處理、計算、分析并提取其中有價值的信息、規律的過程。近年來,我國工業大數據應用加深,市場規模持續擴大。數據顯示,2016年我國工業大數據市場規模突破150億元,保持增長,預計2019年市場規模將近500億元。到2022年,中國工業大數據市場規模或超822億元;2022年超1900億元。

為了更好的了解我國工業大數據市場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國工業大數據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六個方面分析當前我國大數據產業現狀、工業大數據市場現狀、工業大數據應用市場、大數據及工業大數據產業布局以及工業大數據發展前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