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山國際游戲游藝博覽交易會邀您參觀
溫馨提示:詳情請咨詢主辦方
分享:
展會時間:2019-10-11--2019-10-13
展會地點:廣東中山博覽中心
展會行業:游戲、游藝、文旅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娛樂行業協會、中國游藝機游樂園協會、中山市游戲游藝行業協會、中山市文化產業促進會
承辦單位:廣東鴻威國際會展集團有限公司、中山市錦鴻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展會詳情

中山國際游戲游藝博覽交易會、 (簡稱“中山游博會G&A”)自2008年起航以來,經過組委會多年的培育與打造,現已成為全球游樂、文旅行業國際性、權威性、高效性兼具產業商貿交流平臺。無論是展會的專業度、辦展質量、展會效益,還是社會的關注度、影響力,均持續不斷呈上升趨勢,從2008年-2018年,游博會總貿易成交額超200億元,一舉成為業界最具前瞻性、最有吸引力的高端商貿盛會。

今年是新中國誕辰70周年,在舉國同慶的10月,已經走過12年歷程的中山游博會也將借國慶喜樂,在金秋10月11-13日的中山大放異彩,值得期待。2019年10月11-13日,2019第十二屆中山國際游戲游藝博覽交易會將如期在廣東·中山博覽中心舉行。本屆游博會亮點眾多,以“文旅融合,樂享共贏”為主題,展覽總面積32000平方米,預計將有400多家海內外游樂、文旅相關品牌企業將參加展出,集中展示全球最新的游戲游藝產品,文旅創新產品、前沿技術,重點推介我國游戲游藝、文旅產業的最新發展成果。

今年游博會亮點:

一、展會規模宏大,展區劃分科學化、精確化、現代化、國際化

本屆游博會將在中山博覽中心舉行,展覽面積達27,000平方米,其中館內面積16000平方米,館外面積16000平方米,分設國際展區、大型游樂園設備展區、游戲游藝展區、高科技娛樂和數字娛樂展區、水上休閑運動展區、動漫IP文創展區、文化旅游展區、文旅科技和智慧旅游展區、文旅投資開發運營展區、景區文創、二消展區、冰雪運動、文旅燈光、夜游展區,總展位達到1500個。展覽服務模式也同步升級,根據科學的資源有效分配和供求關系的最佳互通,使展覽效果達到最大化,采購方式實現最便捷,業界的參與層面更深,互動更活躍。

二、面向國際市場,廣迎全球來客

中山游博會不斷擴大海外宣傳力度,公司國際部同事前往參加日本游樂展【日本Japan Amusement Expo (JAEPO)】、土耳其(伊斯坦布爾)休閑娛樂博覽會【土耳其Atrax Show】、印度游樂及景觀文化博覽會【印度IAAPI Show】、俄羅斯游樂及景觀文化博覽會【俄羅斯RAAPA Show】、迪拜休閑娛樂博覽會【迪拜Deal Show】等國際相關展會,派發超過7000份中山游博會相關資料。截止目前海外報名參觀的觀眾來自美國、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迪拜、英國、俄羅斯、印度、澳大利亞、南非、加拿大、法國、巴基斯坦、以色列、阿聯酋、中國香港、中國澳門、中國臺灣等國家和地區,海外觀眾將超過700名,前來參觀本次中山游博會的國內外專業觀眾預計將達2萬人次。使展會各個方面再次得到提升,博覽會的專業度、國際度、品牌度更高,影響力更大。



三、創新舉辦方式,打造集展覽、會議、授獎于一體的綜合性現代化展會

本屆游博會同期將舉辦“開幕典禮” “金鼎獎評選及頒獎典禮” “2019中國文化產品國際營銷年會” “第二屆亞洲文旅產業發展大會” “第三屆中國室內樂園運營大會” 等一系列專業論壇活動 ,充實展會內涵,將游博會打造成“一展、一節、一會”的交流平臺,為全球游戲游藝、文化旅游、動漫IP企業提供開放的信息交流、產業合作、技術研發、產品銷售平臺,提供資源合作和對接服務,達成最佳效應,進一步促進國內外游戲游藝行業交流與合作的全方位升級

四、把握時代脈搏,順應時代潮流,大力發展文旅板塊

本屆中山游博會緊跟文旅產業大發展浪潮,提高文旅企業參展比重,大力發展文旅板塊,設立旅游景區設備、景區商業服務設施、文旅項目投資·開發·策劃、文旅科技設備及技術、旅游演藝·燈光、文旅項目推介、文創二消產品等展覽范圍,邀請來自全球各國的文旅企業參觀參展。同時,將與中國旅游景區協會(CTAA)合作,吸引一批實力雄厚的文旅產業企業前來參觀參展,借文旅春風,創展覽盛事!

五、全球名企云集,打造國際化游樂文旅展會品牌。

2019中山游博會共計將會吸引400多家來自俄羅斯、日本、韓國、美國、德國、迪拜、印度、意大利、中國香港、中國臺灣、中國大陸等國家和地區的參展商,其中K3I、Zamperla、eSang、M&C、Delta Strikes、Project、Syntropy、Supersafe、Trans-Force、Indah、Arihant、ASI、Enone、Joy-Tec、GENKI、K3I等國際知名品牌屆時將大放異國光彩。而國內參展商則有金馬、金龍、世宇、華立、凱昌、華冶、中冶、玖的、卓遠、聯點、創藝園等代表性游樂設備企業,將會展出近千款游戲文旅新產品!同時,G&A2019已統計到來自迪拜,印度,韓國,馬來西亞,泰國,法國,阿曼,毛里求斯,孟加拉國,以色列,南非,巴基斯坦,俄羅斯,哈薩克斯坦,白俄羅斯,印度尼西亞等國家和地區的采購方。

六、高科技和在線直播助陣,打造“日不落”游博會

2019游博會現場將采用廣東康云多維視覺科技有限公司3D掃描技術,將游博會現場和所有展出產品3D化,在場觀眾和未到場觀眾通過掃描二維碼或點擊鏈接即可365天在手機端、IPAD端等在線瀏覽逛展會,與親身蒞臨現場一樣感受,并可以在線對感興趣的展品在線咨詢,同時將與游樂在線教育、文旅在線等直播平臺合作,實現游博會現場直播,直接覆蓋近20萬名在線專業觀眾,用戶并可以實現365天永久回放,將展覽內容通過現代化通訊網絡向全球輻射,讓您能夠“足不出戶便盡覽游博會現場盛況”!

本屆游博會在良好的政策環境,有力的行業支持和優勢的媒體宣傳下,升級服務與規模,科學地組織了國際化的參展陣容和采購隊伍,將會成為互通供求關系、促進行業發展的年度盛會。

2019中山國際游戲游藝博覽交易會

組委會聯系方式:中山市錦鴻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地址:中山市港口鎮恒豐六路6號廣東游戲游藝文化產業城3幢1單元4樓

電話:0760-89939666

公司官網:http://www.zsgaf.com/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