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科技產城運營商TOP10:除了天安數碼城還有哪些企業?(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8-24 15:1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億翰智庫在上海隆重舉辦2019中國房地產業戰略峰會,期間重磅發布2019中國科技產城運營商TOP10。中新集團、億達中國、中電光谷、天安數碼城、啟迪協信、東久中國、清控科創、北京電子城、房德科創、北科建上榜。

資料來源:億翰智庫、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科技產城真正價值在于長期運營,導入的企業要符合產業標準,要帶來稅收,園區也要想辦法去通過全產業鏈的服務留住企業。只有園區實現了租客的長期租賃,它的現金流才是長期穩定的現金流,未來在資本市場的資本變現能力才強。科技產城本身就不是簡單賣掉房子,還包括出租部分物業、服務園區企業、甚至投資部分園區企業,企業和園區的關系在入駐之后才真正開始而絕非結束,應讓企業體驗到從硬件到軟件的“長尾化”服務。

科技產城的核心是產業運營與服務,無論是政府,還是企業客戶,需要的不僅是重資產的物理載體,更是運營,管理,金融,資源,服務,孵化,引導,平臺和生態圈構建,這些只有在輕資產的層面才能得到解決,這一點和傳統商住地產主要面向個人消費者有巨大的差異。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產業地產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