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農業小鎮運營商排行榜TOP10:祥生小鎮上榜(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8-24 13:4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7年,農業部專門下發通知,將全面在全國開展農業特色互聯網小鎮的試點工作,力爭在2020年試點結束以前,在全國建設運營100個農業特色互聯網小鎮。此后,各地積極興建農業特色小鎮。

日前,億翰智庫在上海隆重舉辦2019中國房地產業戰略峰會,期間重磅發布2019中國農業小鎮運營商TOP10。正大產業集團、藍城集團、新希望文旅、多利農莊、綠城小鎮集團、中糧集團、光明地產、萬科集團、華潤置地、祥生小鎮上榜。

資料來源:億翰智庫、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當前,我國農業小鎮存在潛在風險,第一我國農業小鎮雖然很大程度上形成了品牌,但是當地的約束性和保護力較弱;第二,目前做農業小鎮或者“田園綜合體”分為田園、樂園、家園三個板塊,樂園版塊存在風險,由于我國休假和度假制度的影響,需要用短小運營時間覆蓋全年運營成本,對運營團隊實操能力要求非常高。

目前,中商產業研究院在特色小鎮領域有著豐富的經驗,擁有多個成功案例。中商產業研究院根據十多年的產業規劃咨詢實踐,重點突出可落地可執行,形成“規劃先行,統籌安排,分步實施,穩步推進”的落地理念。中商產業研究院致力成為全國領先的特色小鎮綜合服務專家,搭建三產平臺:產業基金、產業小鎮、產業龍頭;最終實現:挖掘核心競爭力,成就產業領軍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