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科技小鎮運營商排行榜TOP10:碧桂園阿里鑫創上榜(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8-24 11:5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特色小鎮遍地開花,但大多數是以農業或文旅為主題的特色小鎮,但其實在特色小鎮中,科技小鎮發展迅猛。科技小鎮是按照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發展理念,聚焦云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物聯網等新興科技產業,融合產業、文化、旅游、社區功能的創新創業發展平臺。

目前,建設的比較成熟的科技小鎮有佛山北滘智造小鎮、佛山高新區科技小鎮群、上海楓涇科創小鎮、云棲小鎮、余杭夢想小鎮、臨安云制造小鎮、德清地理信息小鎮、青島城陽動車小鎮、成都菁蓉創客小鎮、寧海智能汽車小鎮、長興新能源小鎮、江北動力小鎮、秀洲光伏小鎮、海鹽核電小鎮、江山光谷小鎮、新昌智能裝備小鎮等。

日前,億翰智庫在上海隆重舉辦2019中國房地產業戰略峰會,期間重磅發布2019中國科技小鎮運營商TOP10。碧桂園產城、阿里巴巴小鎮、鑫創科技、億達中國、華夏幸福、騰訊集團、隆基泰和、北大資源、鴻海環球、綠地集團上榜。

資料來源:億翰智庫、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目前,中商產業研究院在特色小鎮領域有著豐富的經驗,擁有多個成功案例。中商產業研究院根據十多年的產業規劃咨詢實踐,重點突出可落地可執行,形成“規劃先行,統籌安排,分步實施,穩步推進”的落地理念。中商產業研究院致力成為全國領先的特色小鎮綜合服務專家,搭建三產平臺:產業基金、產業小鎮、產業龍頭;最終實現:挖掘核心競爭力,成就產業領軍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