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19年中國工業無人機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8-23 10:3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中國人工智能技術逐漸完善,推動著無人機行業快速發展,伴隨著無人機應用場景的不斷拓展,中國成為無人機行業應用的重要市場,大量企業和資本入局,布局中國無人機領域。隨著政府利好政策的持續出臺,中國工業無人機市場進入健康發展期,應用場景不斷拓展,市場需求將持續攀升,預計2022年中國工業無人機市場規模將突破500億元。

《2019年中國工業無人機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主要圍繞工業無人機行業概況;工業無人機市場分析;工業無人機市場促進因素;重點企業分析;工業無人機行業發展前景等五個章節展開,通過對當前工業無人機行業進行分析,總結工業無人機行業發展現狀,從而預提出當前行業的發展前景。

PART1工業無人機行業概況

工業無人機即民用無人機中工業級無人機。是一種高效便捷并服務于各行各業日常作業的無人駕駛航空器。

工業無人機行業是指從事工業無人機的研發、生產、銷售及售后服務等眾多企業的集成組合。目前,在農業、電力、通信、氣象、農林、海洋、勘探、影視、執法、救援、快遞等專業領域的應用,無人機都顯示了極好的技術效果和經濟效果。

PART2工業無人機市場分析

無人機按照應用領域的不同可以將無人機分類為軍用無人機與民用無人機,其中,民用無人機可以進一步分為工業級無人機以及消費級無人機。按照技術特征分類,無人機可分為固定翼無人機、多旋翼無人機、無人直升機和復合翼無人機。據統計,2014年全球無人機銷量達39萬架,數量上96%為民用,消費級占2/3。2017年全球無人機銷量越為300萬架,市場規模約60億美元。

PART3工業無人機市場促進因素

工業級無人機在行業應用的深度和廣泛是技術與經驗長期積累的結果,在各行業不同細分領域具有極大的商業價值。根據不同的需求,無人機誕生了不同的功能,在給許多行業帶來極大便利的同時,由于無人機應用領域的不斷延伸,也催生了許多細分的無人機產業。

PART4重點企業分析

無人機作為大數據的采集器,能滲透入人們生活的各個領域。現階段,無人機不僅能作為飛行工作平臺滿足工作需求,憑借著其空中的作業能力,可以輕易的深入介入植保、電力巡檢、災害救援以及航拍等領域;無人機同時也用于優秀的數據采集能力,因此也可以作為互聯網的連接端口。

PART5工業無人機行業發展前景

工業無人機技術不斷創新與完善。工業無人機的技術瓶頸主要體現在續航時長、載荷重量、可靠性以及作業半徑上,尤其是續航時長和載荷重量上面臨著較為艱難的技術困境,隨著行業企業在技術研發投入的不斷提高,長續航、高荷載產品將成主流,最大程度地滿足客戶對續航能力、高荷載的需求。

《2019年中國工業無人機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全局研究了當前工業無人機的發展概況,為產業未來的發展提供了可行性思路。中商產業研究院在對整個行業把控的前提下,關注工業無人機行業現狀和未來發展趨勢,從市場現狀和重點企業進行剖析。附完整報告下載地址:《2019年中國工業無人機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http://wk.askci.com/details/d147c5447bc1481284bf44584a1eecc9/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