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7月全國酒店行業用地拿地面積百強企業排行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8-15 17:5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酒店行業是中國改革開放的先行者,在40年的學習和摸索之中,中國的酒店業不斷發展、成熟,并隨著國民經濟的發展和國民消費需求的不斷升級和分化,我國的酒店業將會呈現更加繽紛的發展前景。中商產業研究院持續對全國各行業的產業招商數據進行了長期的監測,并不斷地完善此數據庫。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19年1-7月全國酒店行業用地拿地100強企業排行榜已揭曉。數據顯示,1-7月酒店行業用地拿地面積排名前十的企業分別為云南環球世紀會展旅游開發有限公司、江蘇茗嶺窯湖小鎮旅游有限公司、河南明之月置業有限公司、重慶市陽光童年旅游開發有限公司、修武榮盛文化旅游古鎮開發有限公司、張家口奧體建設開發有限公司、杭州千島湖全域旅游有限公司、騰沖啟迪永安科技城開發有限公司、衢州半島置業有限公司和新疆和田交建旅游賓館開發有限公司。

據統計,1-7月前十企業用地拿地面積占全國酒店行業用地拿地總面積的29.1%,占百強企業用地拿地總面積的74.4%。其中,云南環球世紀會展旅游開發有限公司酒店行業用地拿地面積排名第一。以下是2019年1-7月全國酒店行業用地拿地面積百強企業排行榜榜單: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5年全國酒店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