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19年中國智能家居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8-05 14:4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8年對于中國智能家居市場而言是承前啟后的一年,設備出貨量較2017年增長顯著,爆款產品接連出現的同時各類產品逐步走向場景聯動。此外語音交互的公眾接受度逐漸提高,其在家庭環境下的應用有望進一步擴展。

在消費升級的趨勢下,智能家居市場正呈現出勃勃生機。在政策支持、人工智能與IoT技術發展、消費升級等諸多利好因素的影響下,智能音箱、智能鎖等智能家居細品類已然迎來全面爆發之勢,單品優化趨勢下的智能家居數據價值凸顯。隨著2019年5G的逐步商用,還有智能家居產品互聯互通的進一步推進,未來有望出現更多爆款產品,推動智能家居整體市場穩固發展。

為了更好的了解我國智能家居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國智能家居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智能家居概況、智能家居行業發展環境、智能家居發展現狀、智能家居行業重點企業四大方面剖析我國智能家居行業,最后總結目前智能家居行業發展痛點,進一步分析智能家居的潛在市場及發展趨勢。以下是報告詳情:

PART1:智能家居行業概況

智能家居是通過各種感知技術,接收探測信號并予以判斷后,給出指令讓家庭中各種與信息相關的通信設備、家用電器、家庭安防、照明等裝置做出相應的動作,以便更加有效服務用戶且減少用戶勞務量。在此基礎上,綜合利用計算機、網絡通訊、家電控制等技術,將家庭智能控制、信息交流及消費服務等家居生活有效地結合起來,保持這些家庭設施與住宅環境的和諧與協調,并創造出高效、舒適、安全、便捷的個性化家居生活。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