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粵港澳大灣區專題—2019年珠海市產業園投資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8-01 16:1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粵港澳大灣區是指由香港、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和廣東省的廣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東莞、肇慶、江門、惠州等九市組成的城市群。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已經寫入十九大報告和政府工作報告,提升到國家發展戰略層面。推進建設粵港澳大灣區,有利于深化內地和港澳交流合作,對港澳參與國家發展戰略,提升競爭力,保持長期繁榮穩定具有重要意義。

珠海區位優越,瀕臨南海,東與香港水路相距36海里,南與澳門陸地相連,在港珠澳大橋的聯通下,珠海成為內地唯一與香港、澳門同時陸路相連的城市,在粵港澳大灣區中發揮著非常重要的作用。珠海市重點布局智能家電、機器人、高端芯片、高端裝備、新一代信息技術、生物醫藥、數字經濟、新能源、新材料、跨境金融、商務會展、休閑旅游等產業,為了更好的了解珠海市產業園區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粵港澳大灣區專題——2019年珠海市產業園投資前景研究報告》。

《報告》從六個方面分析當前我國產業園概況、粵港澳大灣區產業布局、珠海市經濟運行及產業布局、珠海市產業園現狀、珠海市產業園案例以及珠海市產業園發展前景。同時,報告最后一部分為附錄,統計匯總了珠海市產業園區名單,包括產業園區的所在地、面積、入駐企業等。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