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揭陽望天湖生態康養小鎮項目案例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7-31 10:36
分享:

項目簡介

望天湖生態康養小鎮位于廣東省揭陽產業園白塔鎮廣和草山,由廣東望天湖現代農業科技有限公司于2009年投資興建,是一個集旅游觀光、戶外拓展、農業科普、休閑度假、中醫養生、商務會議等于一體的綜合性鄉村旅游度假勝地。自2014年國慶對外營業以來,望天湖受到廣大游客的歡迎,成為粵東地區休閑旅游的新熱點。

2018年6月,望天湖生態康養小鎮入選廣東省2018年第一批省級特色小鎮創建對象名單。

發展目標

望天湖生態康養小鎮的發展目標是致力打造成廣東生態健康特色名片、粵東健康產業發展創新平臺、揭陽生態康養旅游示范區。

功能分區

近年來,廣東望天湖現代農業科技有限公司以推進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以產業融合為抓手,計劃投資18.8億元,建設望天湖生態康養小鎮:菊葉薯蕷、大鯢(娃娃魚)養殖、鄉村休閑旅游、特色生態農業、中醫養生等五大產業化項目。至目前,該公司已投入資金5億多元,逐步發展形成了農業種養殖、中藥茶園、生態保育、養生保健、旅游觀光等五大功能區。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發展思路

望天湖生態康養小鎮將繼續堅持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發展理念,以健康養生為引領,以基礎設施建設、產學研平臺構建、旅游品質提升為抓手,努力打造以“中醫治未病、康復理療、養生保健、藥膳食療”為核心的中醫藥文化養生旅游基地。同時,將繼續加大投入力度,建設集文化旅游、旅游主題展覽、休閑娛樂、主題商業、養生度假等功能為一體的5A級國際旅游度假區及其配套設施,力爭將度假區打造成為全國養生旅游示范基地,把望天湖生態康養特色小鎮打造成為廣東生態健康特色名片、粵東健康產業發展創新平臺、揭陽生態康養旅游示范區。

服務說明

中商產業研究院是一家“產業大數據+研究+規劃+招商+基金”的一體化產業咨詢服務機構,致力于為企業、地方政府、城市新區、園區管委會、開發商提供產業規劃、產業空間、產業平臺、產城運營、產業金融、產業申報及產業升級轉型領域的咨詢與解決方案。核心業務包括:產業規劃、園區規劃、產業招商規劃、產業項目包裝策劃、產業園區升級轉型規劃、產業地產拿地策劃、特色小鎮申報及規劃、田園綜合體申報及規劃、鄉村振興戰略規劃;以及商業計劃書、可行性研究報告撰寫編制、行業研究報告及定制化調研報告、產業白皮書等。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